【雨嘉】XL和雨嘉裸着全身,先与雨嘉在床上相拥一会!

[复制链接]
上海龙凤1314 2018-8-17 14:12:25 [显示全部楼层] |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 回复:  26 浏览:  29486
【验证日期】:8  月
【网    名】:雨嘉
【地    区】:徐汇
【见面感觉】:★★★★★
【身材曲线】:★★★★★
【风情指数】:★★★★★
【技术含量】:★★★★★
【安 全 性】:★★★★★
【性 价 比】:700/P
【妹妹身高】:165  
【妹妹凶器】:36C         
【妹妹肤色】:美白
【妹妹手感】:丝滑。细腻
【妹妹呻吟】:奔放。甜蜜  
【微信公众号】:ylysh123
【QQ粉丝群】:813459623 (加群报上海龙凤网
【联系QQ】: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
【约会感受】:
上周几个远方亲戚来玩,家里有客人,无暇顾及LF,她们昨日终于走了,XL终于也可以放纵放纵了,忍了一周的欲望了,不释放怎么能行。今朝起床就打开论坛开始找寻目标,寻得妹子名为雨嘉,照片上面清纯大方,DD已经跃跃欲试。加了QQ要了地址,约好半小时后见,存了电话就立即出发。XL一路上激动不已,今天终于可以开荤了,泪流满面啊,希望雨嘉不要让XL失望。一路顺利的到了雨嘉的家里,是雨嘉给XL开的门。真人和照片有个很明显的差别就是肤色,真人的皮肤比照片里要黑一些,不过整个脸蛋还是不错,美丽乖巧。雨嘉稍微有点害羞,低声说:哥哥进来坐吧。XL进了门,和雨嘉简单的聊了几句便开始开荤行动。  浴室不大,XL和雨嘉只是简单的冲洗了下便到了主战场:床!房间里凉气十足,XL和雨嘉裸着全身,先与雨嘉在床上相拥一会,用语言调了调情,惹的雨嘉害羞至极娇骂讨厌.XL看时机已成熟,便让雨嘉开始ISO服务。说实在话,雨嘉的XT,MY技巧一般般,略显生疏,服务控直接绕道。虽然做的很认真,也很投入,在服务技巧这方面的话稍微有点欠缺,不过论态度,雨嘉算得上是一流的了。KJ倒是一反常态,相当的给力,毫无齿感,眼神到位,声音到位,动作到位。  XL见DD已经怒目而视,青筋暴涨,便让雨嘉妹妹停下,帮XL带上TT,强势插入雨嘉的身体。 雨嘉的叫声很好听,带这一种骚骚的感觉,双手不由自主的抓住脑袋旁的被单,样子极为享受,XL越干越带劲,雨嘉也是越叫越大声,换了三四个姿势,最后已观音坐莲试结束了活塞运动。事后与雨嘉妹妹相拥而躺,发现雨嘉和XL身上都已微微出汗,XL便提出再去洗个澡,雨嘉欣然答应。XL洗完澡后便穿衣,与雨嘉拥别。

53.jp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已有(26)人评论

跳转到指定楼层
cunicorn 发表于 2018-8-19 06:06:38
碉堡了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小麻雀 发表于 2018-8-19 20:27:00
【妹妹简介】:年龄20,身高165,胸围目测C,体重96
【楼花姓名】:唐宛如
【妹妹特点】:甜美可爱,小女友的感觉,会玩也挺放的开的
【享受项目】:洗澡,漫游,胸推,口活,深喉,69,爱爱
【约会价格】:1000/P
【约会环境】:90分
【约会细节】:是一个关系不错的哥们儿分享的,说是一个可以当做小女友一样的泡的嫩妞。我和妹妹联系上后,开始的时候并没有动心思,只是偶尔聊聊天。这才发现妹妹挺可爱的,首先她确实是自聊的,不像一些代聊说的话都是没感情的。其次她给人感觉很青春,性格也nice,时间一长就难免让人产生吃嫩草的想法了。妹妹挺爽快的,相信我,就让我直接过去找她。
推门就看到了一个皮肤如雪的小女生,看相貌给人如少女一般,腿长腰细,身材没的说。
妹妹是那种甜美型的,长的甜,声音也甜,感觉还挺有偶像剧女主的风采的。小坐一下,我就去洗澡了,妹妹刚洗过了,我就叫她在床上脱光光等我。出来以后果然看到一帖活色春香图,妹妹的三点全部暴露在我的眼前,我一下就像饿狼一样扑了上去,妹妹还算听话,让我乱亲乱摸乱舔了好几分钟,真TM爽。
接下来感受妹妹的服务,感觉还挺惊喜的,居然是服务型的萝莉,这就搞的爽,口活基本上等同于深喉了,特别过瘾,69看到妹妹这粉嫩,忍不住破例下口舔,直到妹妹说受不了了才带上TT开干,换了两个姿势,妹妹下面收缩的很强烈,我感觉也是极限了,便没强忍直接喷涌而出。大热天的干的上气不接下气,但真的很舒服。
【事后感受】:宛如是自聊的MM,感觉妹妹也挺寂寞的,听说熟了后也可以约出来吃饭看电影的,看各位的本事了。
【综合打分】:对外貌、身材、性格、服务态度、价格、满意度等综合评分:(满分为100分)
1.jpg
2.jpg
3.jpg
联系方式  QQ2545363341  微信15869940120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yadmin 发表于 2018-8-20 18:28:01
还是看不懂,复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lprenfx 发表于 2018-8-22 15:55:15
谢谢楼主,,,收藏in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abaddon 发表于 2018-8-24 13:52:43
必须支持。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cunicorn 发表于 2018-8-26 12:53:19
不错哦 喜欢 嘿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lprenfx 发表于 2018-8-27 17:08:38
支持,赞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pioneer0106 发表于 2018-8-29 09:52:08
碉堡了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爱情tpu 发表于 2018-8-30 15:18:45
学习了!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加载更多
123下一页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